双溪登加客工宿舍 37岁印度客工逝世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客工今早宿舍里丧命,人力部发言人回复记者询问时没说明原因,而是指出一名37岁印度籍客工今天过世,地点是旧蔡厝港路512号。这个住址属于双溪登加客工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范围之内。

人力部对死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死者的家属、雇主和印度驻新加坡大使馆都已接获通知。当局正在与死者的雇主和外籍劳工中心合作,为死者家属提供援助。

发言人也提到,今天另有两起客工站在高处的事件,分别在旧蔡厝港路506号和圣诺哥南路29号,前者也是属于双溪登加客工宿舍范围之内。

他说:“在场的宿舍业者和FAST团员成功令两名客工冷静下来,并将他们带到安全处。他们目前处于安全稳定的状态。”

早前一名中国籍男子闹跳楼的举动被许多客工拍下,视频也随即在社交网上流传,涉案人相信是人力部所说的其中一名男子。

人力部呼吁客工在遇到困难时,不要轻率地做出任何伤害自己的事。

有困难的客工可致电外劳中心的24小时热线65362692,或上网提供反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