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辉不再担任足总副会长

唐振辉(前排左一)已经向足总提交辞呈,将不再担任足总副会长和执委。(档案照片)
唐振辉(前排左一)已经向足总提交辞呈,将不再担任足总副会长和执委。(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足球总会周日(7月26日)晚宣布,由于在将在新内阁中担任文化、社区和青年部长,唐振辉已经向足总提交辞呈,将不再担任足总副会长和执委。

唐振辉从2013年开始担任足总会长,作为专业律师,他还是足总法律委员会的主席。在新联赛2018年改革的过程中,唐振辉也出力颇多。他倡导新联赛走向数字化,在他的主导下,新联赛开始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向本地球迷免费播放,吸引球迷关注本地足球赛事。

此外,唐振辉还是足总2034计划的重要领导人物,该计划将目标定在让新加坡国家队在2034年之前打入世界杯足球赛正赛。为实现这一宏大目标,新加坡足球整个生态系统都需要得到彻底革新。

在足总文告中,足总会长林家栋说:“我们将失去团队中的重要一员,但我们同时也明白,他得到了更高层的委任,将继续为我们的国家出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