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与电单车“车祸黑区”相撞 60岁骑士送院

货车与送餐电单车发生车祸,电单车骑士受伤送院。(读者提供)
货车与送餐电单车发生车祸,电单车骑士受伤送院。(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货车与送餐电单车发生车祸,60岁骑士受伤送院。附近商家表示,该区是车祸黑区,过去几个月曾发生至少三起车祸。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7月26日)下午5时26分左右,地点是丹戎加东路及慕士康路(Boscombe Road)的交界处。涉及车祸的是一辆货车和一辆电单车。

读者陈先生(54岁,寿板店老板)告诉记者,他事发时恰好在附近用餐,突然听见一声“砰”的巨响。

“我赶紧去查看,发现白色货车和电单车不知何故相撞。电单车后方放着外卖保暖箱,相信骑士是送餐员。”

陈先生表示,电单车骑士随后瘫倒在地上,警方和救护车也抵达现场。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件,一名60岁男电单车骑士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记者走访时,不少附近商家都得知有车祸发生。

一名不愿透露名字的女商家受访时透露,该区可算是车祸黑区,不时有交通意外发生。

“这已是过去几个月以来,所发生的第三起车祸了,情况令人担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