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莉玛:国人应团结一致 全力支持政府应对冠病危机

我国新一届内阁周一傍晚宣誓就职,并由哈莉玛总统主持内阁宣誓仪式。(视频截图)
我国新一届内阁周一傍晚宣誓就职,并由哈莉玛总统主持内阁宣誓仪式。(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人在冠病大流行当中再度发扬“新加坡精神”,万众一心的坚韧性也为应对危机的人们提供了继续向前的动力。哈莉玛总统吁请国人以同样的方式团结起来,全力支持政府带领国家度过这场危机。

她说:“来自各行各业的新加坡人,在这个最艰难的时期一起调动资源互相扶持,这让我感到鼓舞,人们团结一致的做法,也让人感到自豪。”

我国新一届内阁周一(27日)傍晚宣誓就职,这是哈莉玛总统首次主持内阁宣誓仪式。她在仪式上致辞时指出,本地冠病疫情在一线人员六个月的不懈努力下已经趋于稳定,但危机还远远没有到结束的时候。

她说,政府举行大选的用意是向人民寻求新的委托以及完整的新任期,以便在应对未来的困境时,能够做出必要而且艰难的决定。“现在选举已经结束,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应对眼前挑战和未来应该办理的事项。”

哈莉玛总统也说,她有信心李显龙总理和团队能够在眼下的动荡时期,安全地领导国家度过危机,继续为国人建立更美好的未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