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新加坡美食节首次以线上模式举行

迈入第27年的新加坡美食节首次把舞台搬到了网络空间。(美食节网站截图)
迈入第27年的新加坡美食节首次把舞台搬到了网络空间。(美食节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只要预订材料包,跟随名厨线上指导,在家也能烹调出餐馆美食。

迈入第27年的新加坡美食节首次把舞台搬到了网络空间,将在8月的两个周末——21日至23日,以及28日至30日举行。从“厨艺大师班”至“虚拟美食导览”,参与者足不出户就能乐享系列美食体验。

新加坡旅游局今早(7月28日)在文告中表示,今年的活动以“找回心中的美食家”(Rediscover the Foodie in You)为主题,邀请了超过25个餐饮业的合作伙伴参与。

其中,主办方将举办17个“厨艺大师班”,公众只需登录指定平台,就能与名厨,如Tarte by Cheryl Koh的甜点师傅许惠玲,和米其林三星西餐馆Odette主厨罗耶(Julien Royer)在线上互动,向他们偷师。一些“厨艺大师班”也将开放名额,让公众进入厨房与大厨一同烹煮食物。

另外,公众也能参加“虚拟美食导览”,随同主持人了解牛车水、丹戎巴葛、如切和加东的美食历史和鲜为人知的餐点。欲知更多美食节的详情,公众可浏览网站www.singaporefoodfestival.sg

本次美食节也是日前推出的“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计划的主打活动之一。

旅游局、圣淘沙发展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日前宣布携手拨出4500万元,在下来九个月与旅游业者合作,推出“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计划,以刺激内需,鼓励国人在境内游玩和消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