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市镇会总数增至17个 包括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

本地市镇会总数从之前的16个增至17个,包括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档案照)
本地市镇会总数从之前的16个增至17个,包括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镇理事会名单出炉,本地市镇会总数从之前的16个增至17个,包括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

国家发展部文告说,该部门根据市镇理事会法令公布新的市镇会名单,17个市镇会在当选议员的要求下成立。

盛港市镇会所管辖的盛港集选区由今年大选前,白沙-榜鹅集选区的部分地区、榜鹅东单选区和盛港西单选区组成。盛港集选区是今年大选中新划分出来的集选区。

刚在本届大选中,由林志蔚、何廷儒、蔡庆威和辣玉莎组成的工人党团队以52.12%得票率拿下盛港集选区议席,打败人民行动党团队。

另一方面,有11个市镇会因为选区范围或选区的组合出现变动必须重组。这包括宏茂桥、碧山-大巴窑、蔡厝港、惹兰勿刹、马林百列、马西岭-油池、义顺、白沙-榜鹅、三巴旺、淡滨尼和西海岸市镇会。

管辖范围保持不变的市镇会则是阿裕尼-后港、东海岸-凤山、荷兰-武吉班让、裕廊-金文泰和丹戎巴葛市镇会。但东海岸-凤山市镇会将重新命名为东海岸市镇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