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尸案】涉案三人再过堂 女童母与男友对话被制止

(左图)女童母亲符丽萍涉嫌与男友杀害亲生女儿。 (右图)仅4岁的江雨惠,活泼可爱。(取自网络)
(左图)女童母亲符丽萍涉嫌与男友杀害亲生女儿。 (右图)仅4岁的江雨惠,活泼可爱。(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岁女童焚尸惨案,涉案三人今早(7月30日)再度过堂,女童的亲戚和外婆各别找了两组律师为女童母亲辩护,律师将联系调查官看是否能特别安排与女童母亲见面,让她决定由哪位律师代表她。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年仅4岁的江雨惠今年2月疑在基里玛路的公寓住家,疑遭亲生母亲符丽萍(25岁)及其男友黄诗祥(33岁)谋杀。两人三个月后被指联同蔡若思(30岁),将女童的尸体运到乌美1道巴耶乌美工业园三楼的一个修车厂,放进铁桶内焚烧,试图毁尸灭迹。江雨惠遇害五个月后,上周一(20日)家人报案指女童失踪,警方介入调查后才揭发这起骇人谋杀案。符丽萍、黄诗祥和蔡若思过后都被控上法庭。

符丽萍和黄诗祥各面对一项共谋谋杀罪和一项共谋弃尸罪,蔡若思则面对一项共谋弃尸罪。

三人的案件今早再度过堂,他们各有代表律师。

女童母亲和其男友今早一起通过视频面控,哭红双眼的女童母亲转头要与男友对话,被警员制止,最终大哭被带走。

女童的母亲符丽萍及其男友黄诗祥今早通过视频一起面控,穿着红色囚衣的两人面色憔悴,符丽萍更是哭红双眼。

两人不时望向对方,他们的案件结束时,符丽萍试图与黄诗祥交谈,不过被一名警员制止。符丽萍随后突然大哭,接着被警员带走。

蔡若思则独自通过视频面控,她看起来疲惫又紧张。

除了被控谋杀和弃尸罪,黄诗祥早前还面对另外七项控状,包括一项蓄意伤人罪和六项毒品相关罪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