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起新增社区病例 都属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

我国今天新增的四起社区病例,都被列入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四起社区病例,都被列入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7月30日)新增的四起社区病例,都被列入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感染群,包括一名61岁新加坡籍男子和三名马来西亚籍员工。

这四人的血清检测结果都呈阳性,意味着他们在早前受感染。为安全起见,卫生部正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合作,安排曾与这四人密切接触者接受检测。

新增的四起境外输入病例,是三名持本地工作证件的印度籍男子,以及一名持工作准证的36岁印尼籍女子。这四人在抵新后已接获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其余270起新病例都是住在宿舍的客工,本地已连续三天没有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1809起。目前仍有148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210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6308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