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飙车肇祸 2‘飞车手’被捕

女郎坐在路旁捂着额头,流了不少血。(档案照)
女郎坐在路旁捂着额头,流了不少血。(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男涉嫌在路上飙车,其中一人在高速公路与小货车相撞,导致货车侧翻冲入草丛。两男前天在危险驾驶罪名下被捕。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车祸发生在7月29日晚上9时06分,地点在中央高速公路(CTE)朝往实里达快速公路(SLE)的路段。

网上流传的数段涉及该车祸的视频,其中一段48秒的视频显示,一辆行驶中的轿车拍摄到后方突然有两辆车快速驶过。两辆车快速切换车道,从左边车道切入中间车道,之后又切回左边车道,过程惊险万分。

另一段1分07秒长的视频则显示,其中一轿车相信随后与另一辆小货车相撞。视频画面显示,小货车侧翻倒在路旁的草丛。一名女子坐在路旁,一手按压着额头,额头流了不少血。

画面也显示,两名男子在路旁对峙,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显得非常气愤,背心男则频频向他道歉。不过,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似乎不接受道歉,背心男则努力尝试安抚,说:“对不起,我们稍后再谈。”

警方昨天傍晚发文告表示,两名30岁和40岁男子涉及危险驾驶,前天被逮捕。

警方表示,车祸涉及一辆轿车及一辆小货车。一名38岁的货车男司机以及25岁的女乘客,随后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初步调查显示,车祸发生前,两辆轿车在中央高速公路路段危险驾驶,警方随后逮捕两名轿车司机。警方目前已扣押两辆轿车,两名司机的驾照也暂时被吊销。案件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