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安曼印度庙主祭司监守自盗被捕

马里安曼印度庙在审计时发现,由主祭司保管的一些金饰遗失,他之后虽已尽数归还,但庙宇仍报警处理。(海峡时报)
马里安曼印度庙在审计时发现,由主祭司保管的一些金饰遗失,他之后虽已尽数归还,但庙宇仍报警处理。(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里安曼印度庙在审计时发现,由主祭司保管的一些金饰遗失,他之后虽已尽数归还,但庙宇仍报警处理。警方正在调查中,主祭司目前保释在外。

位于牛车水的马里安曼印度庙(Sri Mariamman Temple)今晚发表声明,透露此事。

根据声明,经常在祈祷时使用的金饰,由主祭司保管在印度庙的内殿。庙宇会定期进行审计,点算金饰数量。

但在上一次的审计中,庙宇却发现有一些金饰遗失,主祭司因此被问话,他之后尽数归还了遗失的金饰。庙宇委员会点算后也确认所有金饰归位。

委员会也证实,没有其他人参与这起事件。由于涉及罪案,尽管马里安曼印度庙没有蒙受损失,但仍向警方报案。

自发现金饰遗失后,庙宇委员会也一直就此事知会印度教基金管理局(Hindu Endowments Board),并正与该局密切合作以解决此事。

警方受询时确认接获报案,一名36岁男子因为涉嫌在担任机构人员期间刑事失信被捕。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