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故收“追债信” 报警备案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故收到“追债信”,信上还写道“冠病疫情即将结束,应该给个交代了”,男子报警处理。

黄志坚(49岁,私人司机)告诉记者,上个月23日晚上收到一封并非寄给自己或家人的“追债信”,地址则是后港7道一带。

他说,信上写明欠债人是一名马丁先生,指他借钱未还,因此特地寄信通知对方尽快解决债务。

催债人在信中还写道,“请不要打扰大家,因为这样任何人都不好”,并在最后还写道,“冠病即将结束,应该给个交代了”,让他怀疑是阿窿追债,十分担心,女儿隔天就去报警。

怎料,上周四又收到寄给马丁先生的“追债信”,他这次没再开来看,但怀疑是有人恶搞,决定直接报警。

此外,他指对面组屋单位虽然早前曾被泼红漆,但如今已转卖给现任邻居,应该和他收到的“追债信”无关。

他透露,担心还会有人继续寄信或以其他方式来骚扰家人,所以考虑在家门前安装电眼。

警方确实接获有关投报,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