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我!”少女掏四包硬币付17元德士费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少女搭德士后,掏出四小包密封起来的硬币支付17元德士费,她还叫德士司机相信她一分不少,德士司机点算硬币后发现数目果然正确,感觉好气又好笑。德士司机的女儿发贴文赞少女实诚和幽默。

德士司机的女儿丽雅娜日前在面簿发贴文,分享父亲开德士时遇上的小趣事,引起网民的转发和热议。

她指父亲在星期四(7月30日)载送一名少女到达目的地,德士车资是17元。

岂料当时少女掏出四包用纸张包好的硬币付款,这四包硬币周遭用订书器装订好,并分别注明了装有的硬币总额,包括写着两包“SGD $1”的硬币,“SGD $5”和“SGD $10”的硬币则有各一包。

女儿称,少女跟着还叫父亲相信她,并保证金额无误。

父亲过后点算硬币,事实证明,少女所言属实。四包硬币的总额相加为17元,一分不少。

丽雅娜表示,由于硬币当中有数量相当多的5分和1角,父亲因为要数这么多硬币觉得有些不开心,但她却认为,少女这样做其实挺有幽默感的;最重要的是,她认为少女很诚实,没有少付车资,值得为对方鼓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