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骑个人代步工具 10男女被捕

警方起获两辆个人代步工具。(警方提供)
警方起获两辆个人代步工具。(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0名年龄介于16岁至25岁的男女因涉嫌危险骑行遭警方逮捕。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8月3日)的文告,警方在7月13日收到通报,指有视频显示一群人骑着个人代步工具和电动脚踏车,与一名电单车骑士在薛尔思道(Sheares Avenue)骑行。

交警经调查确认涉案人士的身份,并于7月17日至20日将他们逮捕。警方也起获两辆个人代步工具、电动脚踏车零件和手机。

警方起获电动脚踏车零件。(警方提供)

警方与陆路交通管理局正在针对危险骑行和在公路上骑个人代步工具罪名展开调查。

危险骑行可被判坐牢长达12个月,或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被判坐牢长达两年,或罚款高达1万元,或两者兼施。

在公路上骑个人代步工具则可被判坐牢长达三个月,或罚款高达2000元,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可被判坐牢长达六个月,或罚款高达5000元,或两者兼施。

警方起获手机。(警方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