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汉三楼抛物 邻居吓到报警

31岁马国男子上周六从三楼住处频频丢东西下楼,惊动警方到场。(受访者提供)
31岁马国男子上周六从三楼住处频频丢东西下楼,惊动警方到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31岁男子突然狂性大发,把屋内28件物品从三楼厨房窗口往外扔,包括风扇、床单、椅子等,楼下邻居担心有路人会被砸伤,吓得连忙报警。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8月1日)中午约12时52分,地点在裕廊东32街第315座组屋。31岁的谭志水(音译)来自马来西亚,他昨天被控上法庭,面对一项鲁莽行事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罪名。

控状显示,被告当天将28样物品,从三楼住家单位丢下楼,行为危害其他人的性命。

根据控状列出被他丢下楼的物品,包括白色塑料椅子、装有约72新元的塑料袋、站立式电风扇、床单、被子和衣物等。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了解情况,不愿具名的二楼女居民(50来岁)受访说,事发当天,频频听到楼下传来巨响。“我清晨起床就听到声音,往窗外一看,发现很多东西被扔下楼。”

当时她不以为意,出门买东西,约中午回到家时,发现被扔到地上的东西变多了。

据她形容,这些被扔下楼的东西落在平时人来人往的地方。“我真的很担心如果有人走过,会被东西砸中,女儿也担心如此,最后女儿就报警了。”警方到场后,逮捕肇事男子。

鲁莽控状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对监禁最长半年、罚款最多2500元或两者兼施的刑罚。

被告目前被还押心理卫生学院,案展本月17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