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遵守冠病安全措施 天灵老人院被吊销执照

上周五被当局撤销执照的天灵老人院如今冷冷清清,院门紧锁,无法看到内部情况。(海峡时报)
上周五被当局撤销执照的天灵老人院如今冷冷清清,院门紧锁,无法看到内部情况。(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一家老人院因违反执照条例,包括没有遵守冠病安全措施而遭撤销执照。

这家坐落于直落古楼的天灵老人院是在上周五(7月31日)被当局撤销执照。

卫生部接受《联合晚报》询时指出,天灵老人院屡次不遵守执照条例,“卫生部注意到自2019年5月以来,该老人院就有越来越多的违规行为,这促使我们加强了对它的监管。但是,在随后的检查中,许多不符合要求的事项仍未解决。”

此外,当局今年还注意到,天灵老人院违反了一些有关冠病疫情的防范措施。而这些措施都是为了保护其职员和住户安全而必须采取的。

卫生部说,为了支持和协助他们,当局至少四次协助借调专业人员到这家拥有70个床位的老人院,以帮助加强临床监督、护理程序和操作。同时,更是为解决违规措施提供指导。“尽管提供了帮助,我们仍继续发现该院在护理标准方面的失误,使住户的福利和安全受到威胁。老人院宣称的很大一部分改进措施都未能持续。”

另一方面,当局也提到,护联中心已帮助受影响的住户和看护者,安排可替代的照料方式。截至目前,天灵老人院中的所有住户都已被妥善安排,这包括将他们安置在其他老人院。当局和护联中心也一起协助受影响的员工到其他老人院就业。

当局也告知天灵老人院,若能遵守执照条例,将来也可能申请到新的执照来重新进行管理和运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