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男健身教练伸咸猪手 女教练拍下画面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男健身教练行为不检,女教练用手机拍视频,揭发对方“咸猪手”的恶行。

这起事件发生于7月31日早上11时至12时之间,地点是Apeiro Performance健身房内。涉事的男教练是一名自由健身教练,并不是Apeiro Performance健身房的职员。

网上近日流传一段贴文,指一名女郎在健身房被这名男教练袭臀,全程被拍下。

记者联系上拍下视频的女健身教练罗佩诗,她受访时表示,大约两周前,她和其他教练就开始发现男教练的行为不检。由于不清楚两人是否是情侣关系,因此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直到7月31日早上,罗佩诗教课时,决定把手机放在一旁,对着这名男教练拍摄视频。“当时我在教课,没有留意他的行为,之后查看手机,才发现他的恶行。这种肢体接触是不寻常的,也非常不专业。”

罗佩诗表示,她之后联系这名女学员了解情况,发现对方也为此感到不舒服,只是担心把事情闹大,因此默默忍受。

“这名女学员说,这是她首次聘请健身教练,她也多次告诉对方不要碰她的臀部,但对方却称以‘检查肌肉’为借口,继续伸出咸猪手。”

罗佩诗表示,虽然女生最后没有报警,但允许自己分享视频,希望让更多人知道这样的行为不应该被容忍。

健身中心严重看待此事,涉事健身教练已遭停职。

罗佩诗表示,事发后Apeiro Performance健身中心已禁止涉事男教练到健身房教课,而受害人也已停课。

Apeiro Performance健身中心昨天(8月3日)则发出声明,表示获悉一名自由健身教练的行为不检。健身中心说,虽然这名女郎并不是该健身中心的学员,但已对这名男教练采取行动。

“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我们希望能打造一个良好环境,让所有教练和学员在运动时,都不会感到被侵犯或骚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