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都来自印度

截至8月4日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3346起。(档案照片)
截至8月4日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3346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8月4日)新增的七起境外输入病例都从印度入境,包括一名5岁印度籍男童。

这七人包括两名新加坡永久居民、两名工作证件持有者、两名直系亲属证持有者,以及一名学生证持有者。他们在抵达新加坡后接获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新增的两起社区病例分别是一名31岁新加坡籍女子和一名持工作准证的46岁孟加拉籍男子,两人都没有出现症状。

该名新加坡籍女子是因当局积极检测住在宿舍外的必要服务员工而被发现染病,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卫生部仍在进行相关调查。

另一名确诊孟加拉籍男子则曾与一名确诊病患接触,此前已被隔离,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并确诊染病。

今天没有出现新的感染群。新增的其余286起病例都是住在宿舍的客工。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3346起。目前有125人留院治疗,一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275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7454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