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新增一起冠病社区病例 四起境外输入病例均来自印度

今天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均由印度入境, 包括三名年幼的印度籍孩童。(档案照)
今天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均由印度入境, 包括三名年幼的印度籍孩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经卫生部追踪调查,我国今天(8月5日)新增的社区病例从原本四人降至一人。另一方面,今天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均由印度入境,包括三名年幼的印度籍孩童。

卫生部今午发布的初步统计,原本显示新增四个社区病例,但经过追踪调查后,当局在今晚的文告中更新数据,社区病例降至一人,病患是一名26岁的孟加拉籍客工。他是因当局积极检测住在宿舍外的必要服务员工而被发现染病,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卫生部表示,这名客工已接受血清检测,结果呈现阳性,意味着他在早前受感染。这名确诊病患的密切接触者都已被隔离,并会在隔离期开始和结束时接受检测,以找出无症状病患。

另外,今天新增四起境外输入病例,均由印度入境,并且都与先前确诊的病例有关。其中三人是年仅六岁、四岁和一岁印度籍孩童,他们都持有直系亲属证,接受病毒检测时并未出现任何症状。

其余一个境外移入病例,是持有短期探访证的63岁印度籍妇人,她的家人都是本地公民。这些确诊个案都在抵达新加坡后接获居家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