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玛莎拉蒂突切入车道 马赛地打高灯惹怒对方

玛莎拉蒂司机和女搭客停车后,走向马赛地司机开骂。(视频截图)
玛莎拉蒂司机和女搭客停车后,走向马赛地司机开骂。(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满玛莎拉蒂突然切入车道,马赛地打高灯惹怒对方,玛莎拉蒂被指故意紧急刹车,司机还下车骂人。

面簿专页SG Road Vigilante日前上传了一段3分27秒的视频,并在贴文指出,一辆马赛地因不满玛莎拉蒂突然切入车道,向对方打高灯,结果惹怒对方,引发纠纷。

整个过程都被马赛地的行车记录器拍下,视频一开始可见,两辆轿车在交通灯转绿后,先是同步行驶,白色玛莎拉蒂接着突然从右边车道出现,开了信号灯后就马上切入马赛地行驶的左边车道。

马赛地因此打高灯表示不满,玛莎拉蒂被指故意紧急刹车,导致马赛地闪避不及而撞上去。

玛莎拉蒂司机和一对男女随后怒气冲冲地下车,开口爆粗,三人围着马赛地司机大骂,其中的女子还不断拿着手机进行拍摄。

视频中可听见,玛莎拉蒂司机咄咄逼人,指着车被撞的部分,要求马赛地司机下车谈话,对方没下车,并解释说:“你不能这样刹车的,不是这样讲话的,兄弟不要这样”。

结果这句话疑似再度惹怒玛莎拉蒂司机,他大声回应:“你不要说不是,你撞我的车就是你的错,不用再说了!”

双方僵持了数分钟后,最后玛莎拉蒂司机及乘客突然回到车上,猛踩油门扬长而去。

视频随后在网上疯传,引起大批网民热议,大多数网民都斥责玛莎拉蒂车主的行为,并提醒马赛地司机去报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