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国庆献词:新加坡在疫情中将越战越勇

哈莉玛指出,下来不管是企业、员工或是家庭,都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她希望大家一同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站在同一阵线上克服挑战。(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哈莉玛指出,下来不管是企业、员工或是家庭,都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她希望大家一同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站在同一阵线上克服挑战。(通讯及新闻部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迈入独立55年是重要里程碑,若不受疫情影响,原应举办盛大庆典庆祝。不过,虽今年国庆方式与往年不同,哈莉玛总统希望国民的兴致不减,不论是个人或集体,她也呼吁大家寻找办法克服困难,团结一致应对挑战。

我国总统按惯例会在国庆日前录制并发表国庆献词。哈莉玛星期五(7日)早上透过上载至面簿页面的约两分钟视频指出,冠病疫情自年初严重影响经济、工作安排与社交等国人生活的各个层面,尽管新加坡数十年来在发展中建立的基础,让我们在剧变中还有缓冲的空间,但面对这项影响全球的巨大挑战,国家仍得倾全力与一切资源,才设立了有效的紧急应对措施。

她说:“这不但是公共卫生危机,也是经济危机,而且疫情还未过去。但幸好有医疗前线战士不间断的努力,新加坡的疫情总算稳定下来了。”

“另外,在这段艰难时期,许多新加坡人团结在一起,动员各种资源以发挥互助精神,也让我感到欣慰。”

哈莉玛指出,下来不管是企业、员工或是家庭,都还有一段艰难的路要走,她希望大家一同寻找解决困难的方法,站在同一阵线上克服挑战。

她说:“这是不容易的任务,但我有信心只要国人团结一致,新加坡能越战越勇,突破重围。”

We’ll be celebrating our 55th National Day this weekend. I hope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year’s National Day festivities, even if they are very different from the years before. Happy National Day!

Posted by Halimah Yacob on Thursday, August 6,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