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离婚”失理智 怨妇恶作剧纵火监五月

勿洛北2街第128座去年7月15日发生一起火患。(STOMP)
勿洛北2街第128座去年7月15日发生一起火患。(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则提出离婚的语音让她失去理智,31岁妇女看着未熄灭的烟蒂不慎落在床褥上,看到床单烟燃烧,选择视而不见出门接女儿放学,给丈夫无声的“报复”,结果造成火患,20户组屋居民疏散。怨妇昨日因恶作剧纵火被判坐牢五个月。

这起火患发生在去年7月15日傍晚5时许,地点是勿洛北2街第128座组屋,失火单位的女屋主玛丽莎昨天承认恶作剧纵火罪,不顾逐渐燃烧的烟蒂出门,酿成一场火患。

案情揭露,被告和丈夫早前发生口角,大吵一架后丈夫便搬出去住,被告则带着和前夫生的8岁女儿仍住在事发单位内。

当天,被告独自在家,在中午12时35分左右收到丈夫传来的语音,说是要跟她离婚。被告心情瞬间坠入谷底,回话说会打包行李带着女儿离开。

心情低落的被告,在房内抽烟,约下午5时准备出门接女儿回家。出门前的最后一根烟,她抽完后在未熄灭的情况下,想要弹进主人房的厕所内,岂料却落在床褥上,逐渐冒烟,看似就要燃起熊熊火焰。

当时,床上还铺满女儿画画的纸张,被告见床单逐渐着火,清楚知道可能造成火患,可她却视若无睹,要报复提出离婚的丈夫,转身便出门到学校去接女儿。

10分钟后,有人致电民防求助,共20个单位的住户被迫疏散,直到下午5时43分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