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刹车器失灵 休旅车连撞五电单车再撞树

 休旅车疑失控先撞电单车再撞树,引路人围观。(读者提供)
休旅车疑失控先撞电单车再撞树,引路人围观。(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刹车器失灵,休旅车失控撞倒五辆电单车后,再撞上路旁一棵大树,才被挡住冲势停下来。当时路上人来人往,幸好休旅车失控时,没有撞到行人。

意外发生于昨晚傍晚6点11分左右,地点是达曼裕廊巴刹与熟食中心附近永升路往永安路方向。一辆褐色休旅车不知何故失控,撞倒停在路边的五辆电单车后冲势不减,继续撞向旁边一棵大树,“碰”一声巨响后才终于停下。

其中一名电单车骑士约傍晚6点左右将电单车停放好后,到熟食中心用晚餐。大约十分钟后,他突然听见一声巨响,抬头一看,一辆休旅车撞上大树,地点正好是电单车停放处附近。他赶紧上前查看,发现果然自己的电单车已经遭殃了。

从现场照片中可看出,五辆并排停在路边的电单车像骨牌一样被撞倒,而褐色休旅车则冲上路堤并撞树,车头凹陷,树干嵌在车头里,车前盖则微微翘起。电单车上的一些小物件如头盔、零件等也散落一地,但除此之外车子的损毁程度看似并不严重。

知情人士透露,当时休旅车从附近一个多层停车场开下来,行驶到楼下时,不知为何突然无法刹车,休旅车以极快的速度向前冲,因而失控撞向路旁。

这名不愿具名的受访者说:“这个巴刹傍晚非常热闹,当时因为是晚餐时间,其实周围人很多,在人来人往的情况下,没有撞到人其实已经非常幸运了。”

警方受询时表示,昨天傍晚6点11分接获报案,永升路前往永安路一辆车子与五辆电单车发生意外,但所幸无人受伤。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