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去接女童下课 女佣疑15楼坠死

一名女佣昨天傍晚疑从5楼坠楼,警方在场拉上封锁线。(受访者提供)
一名女佣昨天傍晚疑从5楼坠楼,警方在场拉上封锁线。(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童托儿所下课后,平时带她回家的女佣不见踪影,老师拨电通知女童母亲,后者赶回家时惊见26岁女佣不知何故,疑从15楼坠楼身亡。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7日)傍晚约6时零4分,于盛港东大道第279C座组屋。据了解,女佣为住在该座组屋的一家四口工作。

记者今早走访现场,居民叶先生(40岁,机械工程师)说,妻子昨天下班回家时,看到警察在组屋楼下草坪拉起封锁线,才发现有人坠楼。

他说:“据了解,坠楼的是一名女佣。我的妻子认识女佣的雇主,据女雇主说,昨天傍晚她的小女儿在托儿所等女佣带她回家,却迟迟没人出现。老师打电话通知他们,他们赶回家才知道发生事情,感到非常惊讶。”

另一名女居民陈女士说,女佣性格开朗,她说:“我看她平时面带笑容,有时候在家里还会唱歌。”

陈女士说,女佣几个月前才刚开始在这里工作,与雇主的关系很好。

附近居民李先生(54岁)昨天傍晚经过组屋楼下,看到一名相信是女屋主的30来岁女子出现在现场。

记者走访事发单位时,一名男子应门说事情仍在调查中,不愿多说。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案件,一名26岁女子在坠在该座组屋楼下,当场宣告死亡。警方调查在进行中。

如果需要协助,可拨打热线:

  • 触爱关怀热线:6804 6555
  • 社区关怀计划(ComCare):1800-222-0000
  •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1800 221 4444
  • 乐龄援助热线:1800-555-5555
  • 护联中心(AIC):1800-650-606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