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上网浏览互动地图 实时查看机动队伍“行踪”

公众只需上网浏览互动地图,即可实时查看机动部队的“行踪”,避免长时间聚集或等候。(取自国庆庆典网站)
公众只需上网浏览互动地图,即可实时查看机动部队的“行踪”,避免长时间聚集或等候。(取自国庆庆典网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明天(8月9日)是国庆日,机动队伍一早将兵分五路开入全岛东南西北各个邻里。公众只需上网浏览互动地图,即可实时查看机动部队的“行踪”,避免长时间聚集或等候。

国庆庆典筹委会今天在官网更新了机动部队走入邻里的详细路线和预计抵达时间。公众欲知更多详情,可上网www.ndp.gov.sg/whats-happening/morning/ mobile-column

另外,民众明早也可上网ndp2020.life.gov.sg,透过互动式地图,实时掌握机动队伍的游行进度。

机动队伍今年将兵分五路开入全岛东南西北各个邻里。五条路线全程长约200公里,这是机动队伍去年133公里邻里路线的约一倍半,也是史上最长游行路线。

五条路线包括裕廊至蔡厝港、金文泰至杨厝港、卡迪至三巴旺、樟宜至实乞纳,以及实里达至淡滨尼的路线,每条路线会有13或14辆机动装备。

机动队伍将展出66辆来自武装部队、民防部队、以及警察部队的机动装备。今年机动队伍的机动装备共有22种款式,包括首次在国庆庆典上登场的新一代快速应急警车、“Hunter”装甲战车、豹型2SG主战坦克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