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万3500名宿舍客工仍在接受隔离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卫生部指出,目前约有2万3500名客工仍在隔离设施接受隔离。他们在结束隔离前须接受检测,因此当局预计接下来几天的新增病例将持续居高,之后才会逐渐减少。

我国今天(8月9日)新增的175起冠病病例中,有171人是过去几天在宿舍接受检测的客工。卫生部说,跨机构工作小组在本月7日已完成所有宿舍客工的检测工作,但部分检测结果仍在处理当中。

今天唯一的社区病例是57岁的本地女子,她在本月3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后求医并接受检测,随后在8日确诊。她目前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三起新增境外输入病例都从印度返新,确诊时都没症状,其中一人是22岁的本地男子。另外两人是持工作证件的印度籍男子,分别为31岁和36岁。这三人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今天没有新增感染群,确诊病患近期到过的社区地点也没有增加。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5104起。目前仍有135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332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4万8915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