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家中大闹 又与男子起肢体冲突 双双被捕

女子在家中大闹并起肢体冲突,惊动警方到场。(受访者提供)
女子在家中大闹并起肢体冲突,惊动警方到场。(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在家中大闹近两个小时,与另一名男子起肢体冲突,两人双双被捕。

这起纠纷在昨日(9日)晚上约8时发生,地点是大巴窑五巷第64座组屋。

受访的住户希达雅(46岁)表示,涉事女郎与母亲同住,搬来已有约2年时间,平时不见对方外出工作。她说,事件从傍晚约6时许开始,女郎先在家中大吵大闹,对着母亲怒吼,随后就见到她跑到走廊外。

她表示,另一名男子随后出现,双方也一度起肢体冲突,并在走廊上扭打起来,场面混乱。

受访邻居郑女士(50岁,书记)表示,她昨晚返家时,就见到有多名警员。

“涉事女子常会带朋友回来,偶尔也会在楼下聚会聊天,不时还会大吵,邻居都习以为常。”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昨晚8时09分接获投报,一名33岁女子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至于另一名36岁男子则因行为失检(disorderly behaviour)被捕,案件目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