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文员越堤泪聚 癌母今早离世

谢小姐日前在隔离期间与与母亲泪聚两小时。(档案照)
谢小姐日前在隔离期间与与母亲泪聚两小时。(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狮城女文员排除万难,成功回马国与癌末母亲泪聚两小时。岂料,母亲今早与世长辞,女文员面簿贴文,赞扬母亲为“Superwoman”。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来自马国柔佛古来的谢小姐(30岁,文员)在本地工作多时,她的母亲郑女士(54岁)数年前不幸罹患癌症,最近突然不适送院,而医生也告知情况不乐观,于是她决定越堤返乡,接受14天隔离。

随后,谢小姐在多个单位协助下,在隔离期间争取到两个小时,于上周三(5日)回家,与母亲相聚两个小时。

谢小姐今天清晨6时在面簿贴文,分享数年来的心路历程,赞扬母亲时“Superwoman”,同时表示自己也会坚强面对。她在贴文中指出,母亲早在2017年就被诊断患上乳癌第4期,7个月的化疗期间,除了呕吐及难以入眠外,头发也全部掉光。

“妈咪总是笑着对我说小事而已,你照顾好自己,努力做工。”

她表示,母亲在生命的最后,癌细胞已侵蚀骨头,但依然强撑着,就只是为见自己最后一面,字里行间,表达出她的悲戚。

随后,她分享了多张与母亲的合照,贴文也获得多为位亲友留言悼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