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起 四个热门巴刹平日不再限号进入

星期四起,本地四个热门湿巴刹平日不再实行单双数限号进入。(档案照片)
星期四起,本地四个热门湿巴刹平日不再实行单双数限号进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期四起,本地四个热门湿巴刹平日不再实行单双数限号进入。

这四个巴刹分别位于芽笼士乃、忠邦、马西岭巷第20和21座,以及裕廊西52街第505座的巴刹。

国家环境局今天(11日)傍晚发文告说,过去三个月,当局密切关注上述四个巴刹的情况。限号进入的措施发挥了成效,显著减少了排队进场的人数。尽管各别巴刹的人龙情况不一,但整体而言,星期一至星期五排队进入巴刹的人数较少,甚至没有人龙。

不过,到了周末,一些巴刹还是会出现人龙。周末人潮也大致比平日人潮多20%至40%。

环境局表示,考虑到巴刹平日的排队情况较受控制,当局将从星期四(13日)起,解除以上四个巴刹平日单双数限号进入的措施。周末情况则保持不变。为确保大众保持安全距离,巴刹仍会限制可进场的人数。

环境局希望通过接触平日限制,鼓励更多公众在平日到访这些热门巴刹。

为进行人流管控,当局4月22日起,在上述四个热门巴刹实行限号入场的措施来管控人流——身份证尾号若是双数(0、2、4、6、8)只能在双日到巴刹,单数者(1、3、5、7、9)则限在单日上巴刹,单双日是按日期而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