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恒习下个月起提供德士司机和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培训

下个月1日起,有意考取德士司机职业执照和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的人士可向职总恒习报名上课。(档案照片)
下个月1日起,有意考取德士司机职业执照和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的人士可向职总恒习报名上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个月1日起,有意考取德士司机职业执照和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的人士可向职总恒习报名上课。

陆交局今天(11日)发文告说,随着职总恒习(NTUC Learning Hub)的加入,受委提供德士司机职业执照(TDVL)和私人出租车司机职业执照(PDVL)培训的机构将增至三个。另两个机构是康福德高德士和新加坡德士学院。 

另外,新加坡理工学院也将取代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mployment and Employability Institute,简称e2i),成为新的TDVL和PDVL考试中心。新加坡理工学院将从本月15日起提供相关考试。e2i从9月30日起则不再提供上述考试。

陆交局也正同职总恒习和新加坡理工学院合作,为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提供更全面的技能提升机会,扩大司机技能,加强就业能力,以协助他们转行。

当局也将征询业界反馈,检讨现有的TDVL和PDVL课程内容,让德士业和私召车行业更平等。当局也将更新现有内容,纳入不断改变的作业方式和新科技,确保培训跟得上业界所需。当局将在下个季度宣布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