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累计出院人数超过5万

目前仍有104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档案照片)
目前仍有104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截至今天(8月11日)中午,本地累计出院人数超过5万,达5万零128人。

今天的两起新增社区病例都是本地公民,确诊的一岁女婴和30岁男子是家属关系。他们与早前确诊的57岁本地女子和60岁本地男子有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后来因出现症状而接受检测。

三起境外输入病例都来自印度,确诊时都没症状,包括持长期探访证的三岁女童和57岁女子,以及持直系亲属证的27岁女子。这三人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其余56起新病例都是被隔离的宿舍客工。卫生部说,跨部门工作小组已完成所有宿舍客工的检测工作,目前约有2万2500名客工仍在接受隔离,他们在结束隔离前将接受检测。

今天是连续第三天没有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确诊病例达5万5353起。目前仍有104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