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桌丢椅砸酒瓶 两批酒客无罩全武行

(左图)两班酒客动手打架,砸酒瓶、椅子。(右图)红衣阿叔头部流血,坐在地上求助。(视频截图)
(左图)两班酒客动手打架,砸酒瓶、椅子。(右图)红衣阿叔头部流血,坐在地上求助。(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后港咖啡店,疑祸从口出,两帮人马爆发冲突,上演全武行,掀桌、丢椅、砸酒瓶和酒杯、2男头上挂彩,其中1人头破血流。

这起打架案发生在上个星期天(8月9日)晚上10时半左右,地点是后港8道第631座组屋的咖啡店。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目击者吴先生(50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当时他在咖啡店用餐,不同桌的两批酒客疑因语言冲突起了纠纷,当下爆发冲突。

他绘述,一桌坐着三四人,另一桌坐了四五人,当中还有女子,两桌其实有一些距离,所以突然打起架来时,吓坏了其他食客。

“两方人马拿酒瓶互砸,之后其中一班酒客先离开,留下的酒客中有一名红衣阿叔受伤,被酒瓶砸得头破血流,坐在地上求助。”

根据网上流传的长约近一分钟视频显示,一名白衣男和黑衣男互相殴斗,有一名女子举起椅子向黑衣男扔去,间中还可听到酒瓶碎裂的声音,场面十分混乱。

视频显示,有人为劝架拉开一名女子,黑衣男却举起椅子丢向白衣男,后者一度用桌子挡身。

网上流传的视频与照片也可看见,黑衣男的头上也挂彩,包了纱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