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多处大雨 裕廊西降至22.1度

全岛多处下雨气温也随之降低。(档案照)
全岛多处下雨气温也随之降低。(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几天前才经历大热天,半夜都逼近30摄氏度,但这两天开始回冷,今早全岛多处下雨,裕廊西温度一度跌至22.1度冷飕飕。

全岛多处下雨气温也随之降低。(档案照) 

《新明日报》前天报道,8月11日和12日凌晨气温偏高,许多公众都在社交媒体上抱怨热得受不了,即使是晚上都热。8月11日近凌晨时分,本地最高气温是东海岸公园大道的29.7摄氏度。大成(Taiseng)气温则是第二高,为29.6摄氏度。

当时气象专家庄或勋表示,气温高是因为苏门答腊飑线酝酿导致,隔天早上形成了雷阵雨,下过后若没有飑线再酝酿,晚上气温料不会再高。

过去这两天天气明显没那么热,甚至下起了大雨,今早甚至出现回冷的情况。今天早上全岛多处都刮风下雨,一改之前的酷热天气。

根据气象局手机应用“Weather@SG”内的数据,今天最低温出现在裕廊西一带的惹兰峇哈(Jalan Bahar),早上10时14分的气温为22.1摄氏度。这可能是这个月来的最低温度。

纽顿一带也一样冷飕飕,气温今早10时许也降到22.4度。截至今天中午,全岛所有地区的气温都在25度或以下。

另外,记者也查询了上个月的最低气温,发现裕廊西又是全岛温度最低之处。上个月4日,裕廊西的最低温度一度为21.4度。登加区也在同一天,温度低于22度,最低气温为21.9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