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货到付款”包裹 女郎:发现上当报警

(左图)女子付40元收下包裹,里面竟是她未曾购买的面膜。(右图)女事主事后报警处理。(取自面簿)
(左图)女子付40元收下包裹,里面竟是她未曾购买的面膜。(右图)女事主事后报警处理。(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误以为有快递,付了40元后才发现没有订购物品,包裹里的面膜只价值5元多,认为上当受骗,报警处理。

网民彭雪琳(译音)于星期三(12日)在面簿贴文,指她在家工作时,突然收到一个能者快递(Ninja Van)送来的包裹,快递员称该包裹为货到付款商品,要求她支付39元。

“我当时很忙,看到快递员也很累,很快地就付了40元现金,还叫她保留零钱当小费。”

随后,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订购商品,马上打开包裹,才发现自己收到了一个面膜。

“5分钟内,我联系了快递员,告知她送错包裹,她建议我联系卖家。但是,我根本不知道卖家是谁,也无法在电子邮件中找到有关包裹的收据或订单。”

她表示,她查询后发现该面膜在网上的售价仅为5.48元,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于是报警处理。她在帖文中表示,快递员随后告知她将通知能者快递的高层,警方也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调查。

隔天(13日),网民再度更新帖文,称再收到另一则货到付款的包裹通知。

“我收到信息通知,说我还要一个货到付款的包裹,且需为此支付5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