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起纠纷 男子刮花邻居车报复

被告洪志伟为了报复,刮花楼上 女邻居的汽车。(iStock示意图)
被告洪志伟为了报复,刮花楼上 女邻居的汽车。(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年前楼上漏水后与邻居闹不合,男子称半夜经常传来脚步声,男子为“报复”楼上女邻居,在对方信箱刻上“狗”和粗话,还刮花她的汽车。

洪志伟(36岁,送餐员)前天承认两项恶作剧罪名,以及一项辱骂他人的罪名后,被判坐牢两周。

庭上揭露,被告住在金文泰一带的组屋,受害者是住在他楼上的女邻居。

他在去年3月26日下午5时半犯案,将一块木片塞在女邻居的信箱中,害她需要花100元修复。

不到一周后,女邻居在4月2日发现信箱上有不明物体,她再次报案,说信箱又被人恶作剧,警方因此在那里安装了闭路电视。

被告数月后再犯案,于6月27日凌晨12时50分左右,在女邻居信箱刻上“狗”和粗话的字眼。

女邻居再次报警后,警方在7月5日找上被告,但他否认犯案,直到警员调阅闭路电视画面,他在8月28日才承认罪行。

但是,他在承认犯案前,没有停止对女邻居骚扰,改而对她的车子下手。

他在调查中声称,楼上组屋两年前翻新后,水管漏水到家中,当时就和楼上的女邻居闹不愉快。他称此后楼上经常在大半夜传来脚步声,他因此决定报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