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峇鲁罕见打通组屋单位 售108万8000元

中峇鲁茂源台组屋卖出百万单位。(谷歌地图)
中峇鲁茂源台组屋卖出百万单位。(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峇鲁茂源台剩下少过52年屋契的罕有两个两房式打通的单位以108万8000元卖出,受访经纪表示,庞大面积、高便利性以及丰富的文化历史是吸引买家的主因。

8月刚过一半已有至少两笔百万组屋交易,其中一个相当稀有,是位于中峇鲁一带的茂源台(Moh Guan Terrace)第43座组屋的单位,转售价是108万8000元。

根据建屋局网站资料,该单位被纳入四房式的类别,但事实上是两个相连的两房式打通单位,单位面积为131平方米。当局资料显示,该单位屋契剩不到52年。那座组屋主要是二和三房式的单位。

我国绝大部分的百万组屋除了地点在市区附近外,一般上都会剩下八九十年的屋契,而像这类老组屋能开出百万价格,非常罕见。

记者辗转联系上负责这次销售的Propnex房屋经纪黄幸仪(Wong Han Yee)。她说,单位推出市场后就吸引不少有兴趣的买家,而随着我国步入解封第二阶段后,很快就完成交易。

她说,这样的打通单位在中峇鲁一带非常罕见,而且房子的设计只有两面小墙必须保留,因此新屋主可以在设计上有很大伸缩性。此外,该组屋就在中峇鲁巴刹附近,周遭的生活机能与交通便利性高,还有很多时尚咖啡座,这些都是吸引买家的要素。

“单位也处在充满历史文化的聚集地,因此有独特魅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