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有15名确诊船员的船只 又有一技术人员确诊冠病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5747起。目前仍有82人留院治疗。(档案照)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5747起。目前仍有82人留院治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8月16日)新增的两起社区病例中,有一名47岁的马来西亚籍男性技术人员,曾在本月9日登船进行必要维修工作。这艘于巴哈马注册的船只,于本月8日从印度抵新,至今已有15名菲律宾籍船员确诊。

这名47岁男子在部分船员确诊后已被隔离,虽没出现症状但也接受了冠病检测,他是该船第二名确诊的技术人员。昨天公布的社区病例中,也有一名48岁的菲律宾籍男子曾在本月8日至12日登船进行必要维修工作。

今天的另一起社区病例是48岁的本地男子,他与早前确诊的44岁女性永久居民有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

今天新增的六起境外输入病例,确诊时都没症状。其中一名30岁本地男子在本月4日从印度尼西亚返新,另有三名直系亲属证持有者分别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我国,当中包括5岁印度籍女童。其余两起输入型病例分别是持工作证件的31岁菲律宾籍女子,以及持学生证件的23岁俄罗斯籍男子。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5747起。目前仍有82人留院治疗,没有重症病患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432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5万1953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