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格蓄水池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正式动工

位于登格蓄水池的本地首个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建造工程正式动工。(建屋局档案照片)
位于登格蓄水池的本地首个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建造工程正式动工。(建屋局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登格蓄水池的本地首个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建造工程正式动工,明年开始运作后,可满足公用事业局每年7%的能源需求。

公用事业局和胜科工业全资子公司Sembcorp Solar Singapore今早发文告宣布,开始建造这个60兆瓦峰(MWp)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单一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之一。

该系统于明年开始全面商业营运时,所制造的清洁能源将足以发动公用局的本地污水处理厂,从而达到公用局每年7%的能源需求。

这个项目也在浮动太阳能光伏的设计和建造工程中采用创新科技,系统的每个部件都是根据本地气候条件所精心设计和挑选,以尽可能提高发电量、减少对环境和水质的影响,并可使用多达25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