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藏大批大麻 女佣伙同男友贩毒监25年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佣被爱冲昏了头,明知毒贩男友一脚踏两船,仍心甘情愿与他同居,还帮他贩毒,结果男友贩毒时被捕,肃毒局人员在两人的爱巢找到大批大麻,女佣为了爱被判坐牢25年。

今年37岁的被告雪莉(Sherryl Versoza Dela Cruz)日前承认一项合伙贩毒的罪名后被判刑。她不满刑罚提出上诉。

根据今早公布的判词,雪莉虽然是一名女佣,但她和雇主私下协议在外居住,并且能够在其他的地方打工。她因此在宏茂桥一带租下一间组屋,让男友拉门督拉(Ramendra Krishnan)和她同居。

拉门督拉是一名毒贩,专门出售大麻。雪莉虽然知道男友犯法,甚至不只有她一个女友,但她称自己太爱他,所以选择同流合污。

她还说自己为了“表达爱意”,答应让男友在组屋里藏毒及重新包装毒品出售。她甚至有时候也会帮他跑腿,收钱交货等。

中央肃毒局在2017年3月28日收到线报,指拉门督拉将会带着毒品在马西岭地铁站一带出现,因此设下埋伏。

拉门督拉在同一天傍晚6时35分左右出现后,肃毒局人员尾随他乘搭的德士。但是,拉门督拉不知何故得知被人跟踪,在尼蓝路(Neram Road)跳车逃跑。

他边跑边将身上藏有大麻的背包丢入排水道,不久后就被肃毒局人员追上遭逮捕。肃毒局人员在德士上找到了雪莉,并一同将她逮捕。

调查人员找回了背包,并且接着到两人的组屋搜查,起获了35砖的植物物质,经当局检验发现其中共含有至少463.92克的大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