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聘请新员工 薪水首5000元可获补贴

价值10亿元的招聘奖励计划,旨在为国人创造工作。(取自杨莉明面簿)
价值10亿元的招聘奖励计划,旨在为国人创造工作。(取自杨莉明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下个月起,企业聘请新的本地员工,可就员工薪金的首5000元获得政府补贴,但企业要在一年里获得全额补贴,就得维持整体本地员工的人数。

人力部长杨莉明今天(8月18日)在面簿贴文透露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的细节。

她说,为了避免公司肆意替换员工,每当原有团队有人辞职,招聘奖励也会相应减少。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昨天发表部长声明,其中宣布推出价值10亿元的招聘奖励计划,为国人创造工作。

他说,人力部会在这个月内公布细节,而杨莉明就率先在面簿上透露一些细节。

杨莉明说,人力部会在这个月内透露更多细节,让企业了解招聘奖励如何计算。

JOBS FOR SINGAPOREANS – THE BIGGEST PUSH EVER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announced yesterday during his...

Posted by Josephine Teo on Tuesday, August 18,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