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增冠病社区病例是武吉巴督巴士车厂清洁工

新捷运证实,卫生部昨晚宣布的新增社区病例是在武吉巴督巴士车厂工作的一名清洁工。(档案照)
新捷运证实,卫生部昨晚宣布的新增社区病例是在武吉巴督巴士车厂工作的一名清洁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捷运证实,卫生部昨晚宣布的新增社区病例是在武吉巴督巴士车厂工作的一名清洁工。

新捷运企业联络高级副总裁陈爱玲今天受询时透露,公司是在星期一下午获知清洁承包商的一名新加坡籍员工确诊感染冠病。

这名清洁工最后一次到武吉巴督车厂上班是在上星期五(14日),一般公众是不能到车厂的,因此不会密切接触到病患,他也没有跟任何巴士车长或其他前线职员有接触。

目前他正在接受隔离,另外四名曾与他有接触的外包清洁员工也履行14天居家通知。

新捷运表示,车厂内所有他曾到过的地方都已彻底清洗和消毒,公司正与承包商合作为病患及他的同事提供援助。

新捷运也说,车厂内并没有其他人的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所有职员都继续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也保持个人卫生。

上个月中,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出现感染群之后,卫生部便开始检测所有在公共巴士车厂和巴士转换站工作的职员。

根据卫生部昨晚发布的文告,在过去一个多星期接受冠病检测的1万1000名公共交通业员工当中,只有一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另有五人的结果还未出炉。这名39岁男病患是于前天(17日)确诊。他的血清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味着他是早前受感染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