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集团委任前外交部长杨荣文为高级顾问

字体大小:

(早报讯)V3集团(V3 Group)委任前外交部长杨荣文为高级顾问,为集团关键市场、创新与投资提供建议。

集团今天(8月23日)发文告宣布这项消息。

V3集团执行主席沈财福在文告中向杨荣文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在新加坡、中国、亚细安以及亚洲拥有数百万名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在新加坡以及世界各地,许多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工作、生意和生活都受到破坏。与以往相比,我们现在更须要清晰的愿景、可持续的价值和不屈不挠的勇气来征服未来的困难。”

沈财福相信,借助杨荣文的经验,集团将可以持续透过创新的方法,提升旗下公司的能力和客户的体验。杨荣文对中国、亚细安和亚洲、全球电子商务趋势以及数码驱动的贸易连接,都拥有见解,因而有能力为集团提供建议,如何利用这些增长趋势,为集团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可持续的价值。

杨荣文则对这项委任表示荣幸。杨荣文说,沈财福是他的一名老朋友,“我们同样相信好奇心、创意与连接的重要性,我也很欣赏他持续为贡献社会付出的努力。”

集团另外指出,接下来将透过V3品牌(V3 Brands)、V3资本(V3 Capital)以及V3资产(V3 Assets)建立旗下业务。人们熟悉的傲胜国际(OSIM)、TWG Tea以及GNC将被列为V3品牌的业务;V3资本则有V3 FinTech,负责集团在数码和金融科技方面的发展,包括带领新加坡数码银行财团Beyond。V3资产的业务包括房地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