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半小时内两车祸 一车失控翻覆一车撞围栏

一辆轿车在泛岛快速公路失控翻覆。(受访者提供)
一辆轿车在泛岛快速公路失控翻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半小时内,泛岛快速公路发生两起车祸,两车失控,其中一车翻覆路中央,另一车则冲撞路旁围栏。

这两起车祸皆发生在泛岛快速公路(PIE)朝往大士方向的路段。

第一起车祸发生于昨午(8月23日)3时42分左右,目击者李先生(49岁,电脑业)告诉记者,事发时刚好开车经过,发现一辆黑色轿车翻覆在路中央。

“当时下着毛毛雨,路上的车辆突然放缓车速,我塞在车龙中约10分钟,原来是发生车祸。”

他表示,轿车在中间车道翻覆,其他车辆纷纷靠右行驶。根据照片,地面上残留些许碎片及树枝,也有近12人站在左边车道,附近还有两辆电单车停在路旁。

“我看见有好心人上前支援,有些人坐在地上,一些人则站在路旁,还有一名妇女抱着小孩。”

 一车冲撞泛岛快速公路路旁的围栏。(受访者提供)

另一起车祸则发生于昨午3时59分左右,目击者张先生(39岁,餐饮业经理)受访时表示,他于4时50分路过该路段,看见一辆红色轿车冲撞路旁围栏。

根据他提供的照片,涉事的轿车反方向停在左边车道,车子尾部冲撞入路边草坪,路上摆了数个路障。此外,有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及三名警员站在涉事轿车后方。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两起车祸,案件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