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伤咖啡店老板父子 七旬伯被控

在警员荷枪实弹下,涉事阿叔被送上救护车。(档案照)
在警员荷枪实弹下,涉事阿叔被送上救护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七旬伯乱刀砍伤咖啡店老板父子,今天被控后继续还押,并送去心理卫生学院进行精神评估。

《新明日报》昨天(8月2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前天中午1时许,地点是明地迷亚路第27座咖啡店楼上的办公室。两名伤者是咖啡店老板吴先生(69岁)和他的儿子(31岁)。被捕的是73岁阿伯杨金福。

杨金福在案发地点附近杂货店买了武器,前去袭击两名伤者。当时,老板吴先生试图阻止被告挥刀时左手被砍伤,儿子则因为身中多刀,受伤入院。

涉案的杨金福今天通过视讯面控,他一共面对两项控状,指他在本月25日中午1时,于明地迷亚路第27座咖啡店,分别对两名男子使用刀子,可能会导致死亡,触犯了使用武器蓄意导致他人重伤(voluntarily cause grievous hurt)的罪名。

被告被控后,将继续还押并送去心理卫生学院(IMH)进行精神评估,案展9月10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