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送餐平台扩大试验计划 消费者可从更多小贩摊位拼单

消费者可在同个订单内,向同一间小贩中心的不同摊位订餐。(档案照)
消费者可在同个订单内,向同一间小贩中心的不同摊位订餐。(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人下来可在Grab送餐平台上,找到更多分布在全岛各处的热门小贩中心,向同个小贩中心的不同摊位订餐,只须支付一次送餐费。

Grab今天(8月27日)发文告宣布,旗下送餐平台日前只在宏茂桥第724座小贩中心推行的试验计划,如今已纳入多16个小贩中心,料会有多达188名小贩参与计划。

新加入的小贩中心包括美芝路第505座黄金熟食中心、忠忠熟食中心、勿洛北4街第85座熟食中心和芽笼士乃巴刹等。

在这项计划下,消费者可在同个订单内,向同一间小贩中心的不同摊位订餐。这样一来,不仅订餐选项更多元,从多个摊位订餐也只须支付一次送餐费。Grab指出,早前已加入该计划的摊主生意翻倍,情况令人鼓舞。扩大范围后的试验计划将延长至今年12月,参与的小贩将只须支付较低佣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