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坐九楼窗沿 抛行李箱闹跳楼

字体大小:

(早报讯)21岁男子危坐九楼窗沿,先在高楼抛下行李箱,后又恫言要跳楼,随时都会跌个粉身碎骨,家属楼下焦虑向他喊话“不要做傻事”,僵持近两小时才将他救下。

这起事件发生在周六(8月29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小印度的罗威路(Rowell Road)第641座组屋。

《联合晚报》读者事发时目击到该座组屋九楼的一个单位,一名印族男子危坐在窗沿。

根据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男子穿着T恤和短裤,神情时而看似冷静,时而又激动地大喊。

在附近工作的林先生(56岁,餐饮业)告诉《联合晚报》,他听在场人士说,男子约下午5时开始闹,先从高楼将行李和一些物品扔下来,之后还扬言自己要跳下。

林先生说,警方随后抵达并封锁现场,待民防部队抵达后,警方扩大封锁范围,便于民防部队布置救援现场。

现场也传出,男子的家属过后在6时半左右赶来,并在楼下大声向他呼喊,劝他不要做傻事,而之后民防人员也当机立断,从楼上单位滑下将他救起。

另一名目击者拉马什(23岁,送餐员)表示,近傍晚7时男子才被救起,过后被送入医院检查。

警方受询时说,当局在下午5时02分接到通报。一名21岁男子事后在鲁莽行事的罪名和精神法令下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则指当局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危坐在组屋九楼一个单位的窗沿。当局为了安全起见,立即设立安全气垫。民防部队灾难拯救队(DART)的成员过后也撒网,从男子楼上的单位滑下,成功救下男子。男子事后被送往莱佛士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