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达法将暂停支付部分员工薪水及遣散外籍员工回国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曾被列为冠病感染群。(档案照片)
慕斯达法购物中心曾被列为冠病感染群。(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曾被列为冠病感染群的慕斯达法购物中心,之前被下令关闭,重开后却又因营业时间缩短及防疫措施等因素导致生意大受打击,慕斯达法公司宣布不更新外籍员工的工作准证,将他们遣散回国。

另外,为了节省开支,公司也会暂停支付一些员工的薪水,员工如果找到新工作,则无须履行一个月的离职通知期。

慕斯达法集团董事经理慕斯达·阿莫(Mustaq Ahmad)27日发出内部通知说,公司会为离职员工以及被遣散回国的外籍员工提供一个月的基本薪金,当作答谢他们的贡献。

另外,公司自6月起,为无法回来上班的员工提供每个月300元的津贴。不过慕斯达指出,公司将从10月起停止发放这笔津贴,他也因此呼吁所有仍无法回去上班的员工,找寻第二份工作或其他收入来源。

公司正同新加坡劳商职工联合会(SMMWU)、全国职工总会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以及就业保障联盟合作,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其他就职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