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购物中心邵氏戏院通风管塌下 两名观众受伤

位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邵氏戏院其中一间电影厅的通风管突然塌下,据知导致至少一名女子受伤。(林泽锐摄)
位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邵氏戏院其中一间电影厅的通风管突然塌下,据知导致至少一名女子受伤。(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邵氏戏院发生意外,该戏院其中一间电影厅的通风管突然塌下,两名观众因此受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8月30日)下午近5时,地点是邵氏NEX戏院的第六电影厅。事发时,该电影厅正在播放电影《天能》(Tenet)。

记者下午6时许赶抵现场后,发现戏院已拉下闸门,而戏院的员工也通知公众,戏院将会关闭一周。

电影院的一名林姓观众(29岁)受访说,他当时在隔壁第5电影厅,电影刚开始播放1分钟,大屏幕就突然变成黑屏,跟着就出现民防人员进入影厅疏散大家。

据网上流传的多组照片显示,一个看似是通风系统的管口悬挂在电影厅的天花板后掉下,观众被指吓得纷纷往外逃,场面一度混乱。

警方和民防部队过后迅速赶到现场救员和进行疏散工作,并向目击者了解事发情况。

邵氏戏院发言人回复询问时说,意外发生在今天下午4时45分,有两名观众在事件中而受伤,该公司对此事感到非常震惊。

发言人表示,意外发生后,戏院的工作人员迅速地到场为伤者提供援助,而救护人员也很快地抵达,并将他们送往医院救治。“我们的优先考量是要为伤者提供援助。”

发言人也说,他们正在与业主Gold Ridge私人有限公司以及有关当局密切合作,对此事展开调查。戏院也会一直关闭至另行通知。

记者正在向实龙岗NEX商场和有关当局了解更多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