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起社区病例来自两户家庭 曾参加家庭聚会

我国昨天(8月30日)新增的八起社区病例中,有五人来自两户家庭,属于家族感染群,并曾参加家庭聚会。(档案照)
我国昨天(8月30日)新增的八起社区病例中,有五人来自两户家庭,属于家族感染群,并曾参加家庭聚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昨天(8月30日)新增的八起社区病例中,有五人来自两户家庭,属于家族感染群,并曾参加家庭聚会。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个家族感染群的五人中,三名男子分别为20岁、21岁和12岁,两名少女则分别17岁和14岁。当局正在调查这两户家庭是否违反安全距离条例。

卫生部指出:“我们严肃看待这类违例行为,并将毫不犹豫地对违例者采取执法行动。”

昨天新增的七起境外输入病例,包括一名从阿联酋(UAE)返新的4岁新加坡籍女童。另有四名永久居民分别从印度、孟加拉和菲律宾抵境。

其余两起输入型病例分别是持工作准证的34岁菲律宾籍女子,以及持直系亲属证的26岁巴基斯坦籍女子。这七人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其中六人在确诊时没出现症状。

截至昨天中午,我国总病例达5万6771起。目前仍有74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昨天共有139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5万5586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