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撞倒六岁男童图逃离 17岁电板车骑士认罪

字体大小:

(早报讯)高速骑着电动踏板车,在游乐场撞倒六岁男童后还企图逃离现场,17岁少年骑士昨日认罪。

他认下的罪状包括一项鲁莽行为导致他人受伤罪和一项抵触国民登记法罪,抵触的另一项活跃通勤法令罪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揭露,去年7月30日晚上8时20分左右,被告骑着电板车,载着同岁的男性友人,在淡滨尼42街第433座组屋附近的公共走道骑行。

被告高速驶过附近的游乐场时,正在游乐场玩耍的六岁男孩突然出现,被告来不及刹车,当场把男孩撞倒,导致男孩头部流血,被告的友人也摔落电板车。

意外发生后,被告和友人试图离开现场,但被围观的路人拦下。医药报告指出,男孩后脑勺两处受伤,其中还有一道两公分宽,三公分长的伤。

除了上述事件外,被告也曾在去年6月为了买香烟而伪造身份证,将自己的生日从2003年2月21日改成2000年1月21日。他在去年10月25日下午1时许被巡警拦查,搜出香烟及伪造身份证。

目前就读于工艺教育学院的被告求情时表示,他有意给伤者做出医药赔偿,而且已知错,希望法官给他机会。

主控官申请让被告接受缓刑监视评估,获得法官批准,展延至10月14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