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保安指挥处和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迎来新司令

许伟强(左)昨天起出任保安指挥处司令,接替调职到人力部的郭世伟(中)。接替许伟强出任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司令的是许美弦 。(警方提供)
许伟强(左)昨天起出任保安指挥处司令,接替调职到人力部的郭世伟(中)。接替许伟强出任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司令的是许美弦 。(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警察部队自本月1日出现人事调动,保安指挥处和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都迎来新司令。

警方日前发文告宣布,原为保安指挥处(SecCom)司令的高级助理警察总监郭世伟(54岁)已调往人力部新成立的“保障、关怀与接触小组”(简称ACE),并将担任小组的副署长(行动)。

郭世伟在2017年11月3日上任成为保安指挥处司令,而任职期他曾参与多项重要安保行动,包括美朝峰会和第33届亚细安峰会。

接替郭世伟的是在昨天(1日)正式上任的原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司令许伟强高级助理警察总监(49岁)。加入警队25年的他曾担任裕廊警署署长和保安指挥处副司令等职衔。

许伟强在2018年5月14日上任成为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司令,而期间也协助落实出通勤者守望计划(Riders-On- Watch Scheme),加强地铁站等公共交通地点的安全。

同一天上任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司令的是许美弦副助理警察总监(45岁),她之前是警方培训及能力发展局(Training & Capabilities Development Department)的副局长。她也在对抗疫情的行动中,领导内政团队的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orward Assurance and Support Teams,简称FAST),到客工宿舍内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